硬币

之前帮妈妈找发夹时偶尔发现的,英文的标题下面写着DK
问了爸爸才发现啊是老爷家的呀~突然觉得有点点惊喜~
可惜没有什么特色的样子……

于是很突然想到了收硬币的盒子
去翻了下……真的有好多老爷家的硬币!!
我真迟钝呀以前在网上看到时怎么就没想到自己这里就有呢?
只是看到那满满的爱心还是囧了……老爷你真的曾经是总攻么?= =
不过那个设计真的很可爱!!><
所有硬币中老爷家的真的超级闪的因为那爱心呀可爱的花纹呀什么的><
有些中间还有洞洞真想把它串起来做护身符呀XDD(喂= =……)

然后很喜感的找到一枚写着Sverige的,印象中是瑞典查了一下确实是XD
(找了一下芬兰挪威都没有TAT话说这枚瑞典币是怎么进来的OTL)
DSC00355.jpg
一堆老爷当中夹着瑞桑XD(喂怎么折槛了|||)

继续翻……找到了日币几枚(也有带洞的),上面大多都画菊花呢……
香港、台湾的也有(那枚台币不知道是不是在高中超市时拿出来过的那个|||)
然后惊讶地发现大寒冥国的也有|||而且都是一枚,这……究竟怎么来的?|||
DSC00359.jpg
翻了自己钱包里的RMB来凑亚细亚5人组XD
(好吧我是穷人这里RMB数量还没日币多……虽然年份比较新是2009= =)

DSC00370.jpg
这个疑惑了好久……这么多肯定是瑞士吧但是上面的字完全看不懂||
是说写成Schweizerische这样好歹还能认出来啦可Helventica是什么就完全不知道了|||
其实差了一下还是不清楚Helventica的缘由OTL……而且某些上面还不是helventica是helvetia|||orz
于是完全莫名了……中间那枚francaise写的多清楚明白啊~(唉为啥还是只有一枚|||)

DSC00369.jpg
一堆欧元……觉得欧元的设计还挺好看的~~~
似乎每个地方的欧元还不一样?没仔细看,我也分不清OTL……
不过中间是"In god e trust liberty"的美元一枚~
其实是想说看到英文真亲切~~

未标题-2
这3枚币(分别是正反)上都有明确或模糊地写上了espana(抱歉n上那个波浪我打不出|||)
但是3个的款式感觉差好多唉……右上角那个尤其感觉怪异|||
而且而且……西班牙的又是怎么来的||||

未标题-1
似乎是罗马尼亚……这2个超级喜感|||
很像正版盗版的对比(OTL)|||甚至连国名都写的不一样唉|||彻底orz

下面有不相关雷物……
涂鸦toris

看历史科普的时候被雷到了……二次元果然都是洗白的存在……
怎么说……安东啊瑞桑啊老爷啊就算了……好歹还都是很男前的……
但是立陶……因为太温柔太弱气而在最初把他当成女生的我真的彻底情何以堪了|||||
立陶立陶立陶立陶立陶立陶你……真的曾经是后宫男?|||=口=
原来你曾经的版图也很辽阔么……(怎么和老爷一样|||)
幸好祖国君到现在还很大(抹泪)
好吧温柔善良人妻保姆总是受欺负之类的印象一下子破裂了||||
怪不得CP都是立波而不是波立……彻底无语……

另外还看到一篇波波相关的也被雷得不轻(怎么正好CP了……)|||
我说波波啊||曾经被和你那历史相关的美物弄出眼泪的我(拗口死了)真的感觉受骗了受骗了|||
你还真是个死白目吗|||(愤恨地咬手绢)>口<
想想帅气的不死鸟陡然变成死白目……OTL||||||||||||||||||||
喂喂我对那美物真的很执着的好歹你还我眼泪来>皿<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hoisary

Author:hoisary
姓名 → Hoisary·她她
QQ → 330931336
邮箱 → hoisarytata@163.com

懒 | 花心 | RP差 | 记忆力差 | 发呆 | 做梦

目前最爱 → APH(萌到全员爱,包括勇同学)| 澤野弘之(看好林ゆうき)
观望 → 海猫 | 钢炼2季

萌 →
·冈崎律子 | Sound Horizon | Falcom Sound Team jdk
·Charlie Brown(from Snoopy) | Alphonse Elric(from 鋼の錬金術師) | Estelle Bright(from The Legend of Heroes Sora no Kiseki)
·鋼の錬金術師 |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寒蝉鸣泣之时)
·The Legend of Heroes 4~6(F社最高!) | Symphonic Rain
·治愈系本命
·镰刀 | 枪 | 斧 (冷兵器爱~)
·腹黑正太&loli
·天空 | 夕阳
·piano | violin | guitar | celesta | harmonica
·黑 白 紫 黄 咖啡 etc.


也许是LOGO吧【哇你骗人的吧】

应援

TERE!REBANE

untitled.jpg
God of War Und Schwert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